天天__等等叫我正面上他

萎了。yjsa更新了吗?没有。左夜太太更微信体了吗?没有。獒龙发糖了吗?没有。

【知乎体】 有一个X欲非常旺盛的男朋友是个什么体验

word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aptain🐲:




答主:像钢铁侠低头

8749个赞



蟒蟒不瞎




谢邀【你最好做好被下药的准备】大蟒,我就随便找个理由了,你和我男人胸咚那么多次,这个月早晚一万米,不用客气




讲道理,这个题目我并不是特别想回答,一切为了三创


我这个人其实比较内敛的,脸皮也没我家那位那样的金刚不坏,说起X欲这个东西,我其实并不是特别热衷,也不反感就是了,至于我男票的X欲究竟有多旺盛⋯⋯


我和男票都是运动员,从小一块长大,我们之间互相了解互相比较,没和他搞到一起之前,我是真没发现他居然⋯⋯那样,前面也讲了,我这个人比较内敛,而我男票在啪啪啪这件事上奔放的宛如脱缰的野犀牛⋯⋯记忆最深刻的一次是我和他出去打比赛,打完比赛后大家领了奖准备返回,我当时发现自己的手机落在比赛场馆里,就返回去拿,谁知道这货一路跟踪我到了场馆,把我按在颁奖台上来了一发⋯⋯我火的好几天没和他讲话




男票几乎是随时随地发情,有一次打一个非常重大的比赛,双打第三轮快要结束的时候,这货在那么多摄像机和眼睛的场馆里,装作捡东西的时候偷偷咬了一口我的乳头:)之后还非常强硬的把我按在休息室里来了一发,当时我两躲在衣柜里,教练和队友就在房间里煮泡面⋯⋯我真的差点被他吓尿。





以前晚上会和男票一块去公园跑个一小时,我们训练结束后一般都比较晚了,那天和男票跑完都十二点了⋯⋯我两当时就躺在公园的一个桥墩子上,我累得快爬不起来⋯⋯男票看着公园的枫叶竟然吟了首诗,吟完就把我给上了:)你问他吟的什么?哦,他说停车做爱(没错字)枫林黑,不如公园睡一睡,而且男票有点儿小洁癖,我当时一身臭汗不知道他怎么啃下去的





还有一次我两一块参加个活动(GQ)我当时穿了身燕尾服,用小姑娘的话来讲就是有点苏?反正是这个意思,他穿的也很正式,当时有人问我男票的事情,我说等会看见他肯定好好瞅瞅他,但是当时整个活动我两硬是没碰到面,后来活动结束后,我刚准备换衣服就被男票拖上他的小玛一路飞奔到郊外,活动现场蛮偏的,大概开了二十分钟,一路上他特别沉默,到了郊外,就把我拖到了车,顶,上,来了一发:)还开黄腔,说我穿西装的样子太色,说他一直在屏幕里看着我的腿,男票声音好听,低音炮,他爬我耳边说了句我想扒你的西装想了一个晚上了,反正,我没能反抗_(:з)∠)_





什么浴室,落地窗,车震,游泳池,公共厕所,训练场,休息室⋯⋯甚至军训的时候,四个人一间,他睡我上铺,旁边睡着两大男人的情况下都要从上铺翻下来搞我⋯⋯还有什么想不起来了,以后补充。




一天后补充



我男朋友最近出了点小问题,我觉得他有点快,评论说我男朋友的大脑肯定是AVGV做的,我在这里反驳一下',我男朋友他的大脑是瘠薄做的:)他胯下那东西长啥样,他的脑子就长啥样。




五小时后补充



我收回刚刚说他有点问题那句话,我两今天散步到天桥,有点晚了,路上没人,他竟然把我抵到路灯上来了一发。


两天后补充



我也是醉了,那些要我男票尺寸长度的都是什么心态?这是我男人的东西,我男人的就是我的:)



三天后补充


他的肾估计是水泥做的吧,刚刚在健身房来了一发。




两小时后补充



还是在健身房,跑步机上来了一发。




五天后补充



这都答的什么东西,我觉得我蛮厉害的,反正你们答主他拿不动手机了😀








评论

蟒蟒不瞎:我本来以为你两的脸皮只有这————么厚,没想到有这——————————————么厚,你们可以的,为恋爱中男男女女的啪啪啪姿势解锁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向荧光色低头:大蟒,你羡慕我的肾就直说。


蟒蟒不瞎:@向钢铁侠低头 师兄你还好吧,毕竟不是人人都有水泥肾


向钢铁侠低头:I'm fine fuck you🙂


不要脸的人那么多:从答主补充的频率来看⋯⋯我已经知道你男票的的X欲究竟有多旺盛了⋯⋯


杀神:小L人幸亏不会生孩子,否则你两光奶粉钱就能破产🙂


不是白告是乐乐:楼上你没资格说别人







fin








肝完了⋯⋯关注里有个太太月产出80+⋯⋯怎么做到的,手是水泥做的吧⋯⋯

刘指开微博后的国胖队

心疼ggdds   这个梗还有人写吗好棒233333333

长宁:


刘指开微博后的各种梗让我抑制不住写文的欲望23333

之前就想好的梗并且明天去见国胖哥哥们激动的睡不着干脆码出来。
不过应该是见不到继科哥哥和龙队了(继科儿腰伤好像犯了连比赛都没打完就回北京了……蛮担心的………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龙队要回他的母校去那里活动不会到互动场地来……(其实要是我也会选择去母校的理解嘛~)),不过可以看到小胖啊~~(大蟒和博儿也不一定去……),虽然有一点点失落但是有小胖也不错啦~未来的大满贯还天下第一可爱~~还有丁宁大宝贝儿~~本来已经高三了能去就已经是偏得的了~以后还有机会嘛~~~(可是劝了自己半天还是好郁闷啊摔!!!)
(我现在在见小胖的激动和见不到龙队的忧伤的夹缝中生存……你让我怎么睡啊!!!)

早上有网了发出来

cp:獒龙,昕博

————————————————————————————————

刘国梁决定顺应时代潮流开个微博,顺便看看自己带的孩子们一天都发点啥。要不一天好多梗自己都不知道,太out了。

嗯,说开就开。
并且猝不及防地并没有告诉任何人。

成功开通微博之后,关注了自己带的队员和几个好友,然后发了条微博证明自己的到来,并配上和自家最让自己骄傲的仨孩子的照片。
好的。

发完之后转头干起了自己的事,并没注意到微博上掀起的腥风血雨。

一代网红的诞生历程。



张继科是队员里最先发现伟大的不懂球的胖子开了微博的人。
正构思着诗想要发个微博呢,突然看到亚萍姐转了一条微博。

(亚萍姐姐是第一个转的刘指的微博的吧……记不清了,我现在没网也查不了见谅啊)

亚萍姐很少转微博的啊,看看。

这一看,事儿大发了。
手一抖手机直接咣当掉到了地上。
刘刘刘刘………刘国梁?!!!!!

啥玩意?!
刘指导开微博了?!
woc他怎么想起来开微博了?!
这不废了吗…………原来说的那些豪言壮语都是仗着他不能知道才说的啊……这他一开微博,那自己这点破事儿不都得被抖落出来…………
自……自己其实也没说过啥吧……没说过他啥坏话是吧,没事没事儿~

woc让他八个球他都打不过我是谁说的?!我咋记着是从我自己嘴里秃噜出去的呢…………Σ(゚д゚lll)现在收回去还来得及不…………
……woc张继科你完了……
叫你管不住自己嘴…………吹吧,吹大发了…………
完了完了彻底完了…………平常就天天被批评这不得死定了……

张继科迷茫无助之中想尽办法劝慰自己:
没事没事儿,大不了还有玘哥方博儿许昕呢,这都是怼过刘指的人要死一起死……
不对啊有个毛用啊!玘哥山高皇帝远的顶多消停两天装装怂就没事儿了,许昕方博儿还不如我呢只能一起被收拾啊!

诶呀没事儿……以后表现的好点呗,老实两天,以前的事儿他刚开微博也不能知道,没事没事儿~

诶呀没人能告诉他啊,我的粉丝们都那么爱我天天吵着要嫁给我怎么可能打小报告害我呢~,她们都是爱我的~~没事没事儿~~~~~

张继科一边信心满满地安慰自己一边点开微博评论。

事实证明,继科儿你真是想多了。

你的粉儿们绝对是真爱啊……

满屏的
“刘指张继科又撩妹!”
“刘指张继科说他让你八个球你都打不过他@刘国梁”
“刘指张继科说你没有一米六!”
“刘指张继科天天在外面撩妹浪的不行撩完谢娜撩范冰冰还都是‘有夫之妇’这样你不管管?”
“刘指张继科不仅自己撩妹还带坏了龙队一起撩妹!”
“刘指张继科马龙许昕这种生物不适合放养您还是把他们赶紧拎回去封闭训练吧”
“刘指张继科和许昕最近浪的没边连龙队都开始转发帅照诱惑我们您还是赶紧让他们封闭训练吧关好了千万别放出来祸害人间”
“刘指他们放飞自我放的太过了再不管就拉不回来了您真的不考虑考虑封闭训练一下?”


woc!!!!这什么东西?!!!!说好的爱我呢?!!说好的老公呢?!!!!逗我!!!!!好么一件没差全捅出去了!!!!!

评论就算了还@上了!还nm上了热门!!!说好的真爱呢?!互相伤害啊这是!!!

嘤嘤嘤真女人心海底针啊……最毒妇人心啊…………这边还口口声声说爱我转头就捅我一刀嘤嘤嘤………………

我要去找我的龙仔嘤嘤嘤……你们这些虚伪的女人还是我的龙仔好嘤嘤嘤……

才不告诉许昕方博那对狗男男呢让他俩自己发现吧(ಡωಡ)hiahiahia
他俩都不是啥消停货色刚才看评论他俩也不少比我还惨哈哈哈哈哈

马龙正擦着手办呢接到了张继科的电话。
“喂?继科儿。”小奶音儿听着软萌软萌的。
“龙儿……………………我要死了…………………………”张继科有气无力的声音从电话那边传来。
“怎么了?”马龙皱了皱眉,“好好儿说话!”
“你上微博看一眼吧……要死了要死了……”
“嗯?等会儿啊。”马龙登了微博。

“刘刘……刘指?”马龙眨了眨眼睛,“刘指开微博了?”
“嗯…………”从张继科的声音里都能感受到他的生无可恋。
“这不挺好的事儿吗,和大家互动互动啥的。”
“你看一眼评论………………”

“哈哈哈继科这就是你倒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让你说话不过脑子的…………报应了吧hhhh”

“我不是看方博说的挺爽的嘛我就试试试试………………”
“你和方博一个智商啊?是不是傻……这我没招了你等着挨收拾吧hhhhhh”
“龙龙你得救我啊………你不是爱我的吗…………”
“我能给你送刘指手里去hhhh……没看我也那么多罪状呢么,我自己也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啊……你自求多福吧……”
“龙龙(T ^ T)…………”
“你叫我爸爸也没用╮(╯_╰)╭我还是被你俩拖累的呢,这以后我帅照都不敢随意转了……许昕他们知道了不?”
“应该不知道吧……反正我是没告诉hhhh”
“那我也不告诉了23333……你还有心思算计别人,先想想自己怎么办吧。”


就这么在这对狗男男的共识下,许昕成功的在一个小时后才知道消息。

What the fuck!!!!!

跟我有什么关系我是跟着继科儿说的他让八个球我只能说我让的得多啊…………我冤枉啊我去…………

完了完蛋了这会肯定死定了…………
……刘指不得把我练成狗…………

看到一旁还在熟睡的方博儿许昕赶紧把人推起来
“博儿!博儿。”
“嗯……你干啥许大蟒!”方博扒拉开许昕的手继续睡。
“别睡啦!再睡刘指都来找你啦!”许昕硬生生给人拉起来,“刘指开微博啦!”
“跟我有什么关系……”方博闭着眼睛要倒下继续睡
…………
“woc什么玩意儿?!许大蟒你刚才说啥?!!!!”
许昕悲壮至极地把手机递了过去。

…………………………

神tm都是真爱粉啊………………
很好,都很够意思啊……

方博说,我现在收拾收拾跑路来得及吗………………
许昕:来不及了……

算了这两天还是消消停停眯着点吧……不说话,不说话。。
不发博了……再发就该死了……
本来刘指是什么也不知道的,这会……貌似什么都知道了……

然而许昕仍然十分不要脸地强调:我不是怕刘指才不敢发的,我是没主题!没主题!

陈玘看到一个加了v的刘国梁的时候内心是崩溃的。
…………不行我是杀神我要保持冷漠。
………………

啊啊啊啊啊居然还真有把自己捅出去的!!!!
很好………………

完了我还是老实两天吧……毕竟当年山高皇帝远是我说的…………不能怼人了……爱生活,爱队员,从我做起…………

王皓?哦,他还在家吃石榴占卜到底是转不转发刘指导的微博呢。
大概这就是他反射弧长转晚了了的原因吧2333

我到底是转不转……转?不转?

算了吃个石榴算一下

转……不转……转……不转……转……………………………………还是转啊………………


几个小时后,刘指导干完手上的事看了眼微博
呦,这么多人评论呢……

看看…………


很好,是该封闭训练了。
微笑。


怕了。科科。

成都公开赛 赛后采访整理 以及.......(用心体会)

白小哥:

不知道有没有胖友看啊。

9月16日的比赛

9月17日的比赛

9月18日的比赛

结尾放了两个彩蛋吧。(大概)

老样子,依旧是b站上的。



nili科科这个必须放在第一个,男友力max(误)

9.18 【张继科 许昕】男双决赛后采访  ←3分10秒高能


9.15 【张继科】央视赛前采访

9.16   赛后采访合集

9.17 【周雨】男单对阵小胖后的采访

9.17 【张继科】男单1/4决赛后采访

9.17 【马龙】男单1/4决赛后采访 ←马 · 可能 · 我觉得 · 龙

9.17 【许昕】浪完了之后的采访

9.18 【马龙】男单半决赛后采访 ←也就是对阵继科那一场后的

9.18 【樊振东】男单半决赛后的采访

9.18 【马龙 樊振东】男单决赛后的采访


喵的我都整理完了之后才发现有个大合集


最后依旧搞事

【张继科】【马龙】三个视角的科龙神同步 ←什么是镜子?这个就是

全场迷妹合唱周雨成名曲《童话》


晚上的乐视那个什么狂欢夜就不用多说了吧。

21:19开始。直播平台:江苏卫视,乐视视频


还有,9月20日~9月28日全国锦标赛,鞍山。


没了。别的就没了。再想到什么会补上来。

最后的最后祝我生日快乐

  圣僧:哦,我菟
  兔兔:也不可以菟菟啦嘤嘤
    一只手灵巧地伸进衣间,冰冰凉凉地贴着胸前的皮肤,想解他的衣扣却解不开,发出了轻声的抱怨。
  然后一个柔软的东西贴在了他的胸前,急切的啃咬着他的乳首。
  “嘶…”被咬的有些疼,他终于睁开了眼,一个棕色的脑袋埋在他的胸前,嘴里喊着他的乳首,手还在和袈裟作斗争。
  “痛痛呼呼沃。”那人见咬疼了自己,便贴心地往那里吹着热气。
  燥热从心中升起,他看那人又想解他的裤带,起身制止了他。
  “住手,你是哪来的,你想干什么?”他呵斥道。
  那人被吼了有些委屈,眼神暗了暗,然后又变得妖媚,盯了他几秒,然后他觉得身体一软,这人会摄魂术。
  那人主动献上自己的红唇,有些生涩的挑逗着。
  这人好香,如是想着,他也不自觉地回应着。
  吻开始变得火热,那人不会伸舌头,他勾着他的舌头,掠夺他嘴里香甜的空气,直至那人因为缺氧而脸变得通红。
  一吻结束,虽气息不稳但是却笑着说:
  “圣僧,你吻得好厉害沃。”
  待神志稍微清醒了点,圣僧一把推开他,“哪来的妖精。*”
 

 
   

凡霆版Fifty Shades of Grey

我圈真是不得了

九花七:

你怎么能这么棒啊!!双手奉上膝盖啊浆菌大神😭所以最后那个画面,凡凡杀了等等?


浆菌:



【凡霆】五十度灰 Fifty Shades of Grey UP主: 煎蛋浆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833925
情人节献礼*赠CP@溺爱超人
一如既往的撒狗血剧情,肉量蛮多的 恩【。】
脑洞大概是色戒、无间道和知法犯法的混合……
原本对剧情的构思挺多的,扩充了bgm长度边卡边撸但还是不够把剧情全部实现出来,于是就这样吧 ,能不能get到全靠缘分了╮(﹀_﹀)╭
【台词用的《知法犯法》和加入了窃听系列铁三角的画面是我对蛋妞祖的执念哈哈哈虽然没什么卵用😂


千苓:

全首页接好!!!

Samantha:

看见都是缘分,过会删,